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倒霉的一天...

咳!!!今天真倒霉...
倒霉一:
今早八点,我约了文倩一起吃早餐,也顺便去送伊雯和宇健(他们去PLKN,Kem Juara,Serian)...
大概八点,我就匆匆忙忙赶去找他们
啊!!!!!!我哥的车不会start,oh my......
怎么办呢???快点打给我爸,驾另一辆车给我用,我就这样迟到了.....
倒霉二:
下午,我哥的车拿到我的工厂去修理.....
大概四点,
哥 : 婷,去工厂拿车...
我 : 现在去拿昧??
哥 : 当然啦!
我 : oklo...
哈哈!我在工厂退车时,不小心撞到customer的车......他的车tubik去,'paiseh,paiseh,真不好意思呐...'
幸好不会很厉害,要不然我就死翘翘咯....
倒霉三:
刚才大概七点,我在家帮忙洗地后,就去冲凉....
'pap'!!冲到一半,没电!!!!!!
天阿,怎么这么倒霉.....
哇靠,一天里有三件倒霉事......
咳,怎么会这样呢????

2 comments:

iZ said...

hi.. pity..what a "special" day for you.. ^^

Emm.. U said u hv to join PLKN too rite? x this base lo?

a^ting said...

hey,isaac....yalo,a very special day for me..haha
i m 2nd batch of PLKN..